Tuesday, April 9, 2013

星期日活動 (三月)

差一天就是我住在寄宿家庭一個月了
這一個月裏,都沒有發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
說真的,在香港時就已經為聽到很多對於寄宿家庭的負面評價而感到憂心
「會不會沒飯吃?」「會不會被限制洗澡時間?」「寄宿家庭的主人會不會無理取鬧?」⋯⋯ 一大堆問題不由得我不去想
也就是這樣,一個月前,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寄宿家庭

相處了差不多一個月,他們對我好好
女主人習慣了每個星期日都會跟孩子們出外,進行戶外郊遊/學習
所以自從來了以後,我每個星期日都有機會到其他地方見識見識

星期日 9/3 -  Pescadero State Peach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